中国公安部代表团访柬共商联合执法

【本报消息】13日晚,中国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廖进荣率领中国公安部代表团抵达金边机场,开启对柬埔寨的合作访问。

柬埔寨移民总局局长、副局长等到机场迎接,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

中国公安部代表团访柬共商联合执法

廖进荣局长表示,中方将继续与柬方执法部门合作,依法打击中国公民在柬从事的非法活动行为,并表示将和柬方一起保护中国投资者及华人华侨的权益,双方就上述内容进行友好交流。

应提的是,2018年4月19日,中国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廖进荣曾率团访问柬埔寨,并与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会面。

中国公安部代表团访柬共商联合执法

廖进荣在会见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时强调,中方支持柬埔寨执法部门,依法对付在柬从事违法活动的中国公民,中国公安部将一如既往与柬移民总局保持密切合作关系。

涅沙文表示,柬方将继续与中国加强信息共享,有效打击各种犯罪活动。他也强调,国家警察总署制定一系列行动计划,以维护经济腾飞中的西港社会安全和公共秩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