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忠南省长为贫困考生提供免费食宿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为减轻偏远地方高考生及其家长的负担,特为其解决食宿问题。

据西港的新闻通稿称,在波礼努县、斯登豪县和磅西拉县远道而来的考生,他们有的没有能力负担食宿问题,因此,省府将为他们提供一日三餐,同时来自磅西拉洪森中学和高波洪森中学的考生将为其在斯登豪县提供住宿。

郭忠南省长为贫困考生提供免费食宿

该通稿还称,来自斯登豪中学和斯曼岱中学的学生可在西哈努克市住宿。

它补充,省府将承担所有考生在考场的停车费。

据了解,2019年柬埔寨学校高考将于8月19日至20日举行,今年全国考生超过11万人。来自政府学校和私立学校的考生,其中有6万1031人为女生。教育部将在全国设立202个考点和4809个考场。今年柬埔寨高考的理工类共有45414名考生,其中25526人为女生,人文社科类共有73803名考生,其中35538人为女生。

应提的是,2018年柬埔寨高考共有7万5059名考生及格,及格率为66.21%,较2017年的63.84%,高出2.37%。(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