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丁省上半年缉毒成效明显

【本报消息】据上丁省肃毒办事处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警方打击了17宗毒品案,逮捕了26名嫌疑人。
该报告还显示,上述嫌疑人其中女性2人,25名柬埔寨人和一名印度尼西亚人,警方也缴获了875粒WY冰毒品和2万4852.5克白粉。

上丁省上半年缉毒成效明显

工作总结会议于14日下午在省府会议厅举行,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莫吉多、移民总局副总监坤宋波、蒙沙伦省长等有关官员出席。

蒙沙伦省长表示,上丁省并不是生产毒品的地方,但却是毒品交易和运输到其他省份或第三个国家的途径地区。

他还表示,长期以来,省府非常重视打击毒品交易活动,尤其是跨境毒品贩卖现象,因该省与老挝接壤,边境地区经常出现毒品交易活动。

莫吉多指出,省府要与肃毒机构合作,有效落实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的4项指令,即:年底全面消除娱乐场所的吸毒现象;全面加强防范毒品流入柬埔寨境内,尤其是柬老边境地区;详细调查暗藏毒品加工窝点;不得放过和宽待有关毒品犯罪问题。(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