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公寓项目需求旺盛

【本报消息】截至2019年6月,金边共有145个标准公寓项目,其中有13个新项目开工建设。

虽然公寓市场的交易量在目前看来并不像其他房地产项目来的火热,但是根据建筑和房地产行业专家的说法,公寓市场仍然需求旺盛,特别是对于中等价位的公寓,而有投资需求的国内投资者比外国投资者还要来得多。

金边公寓项目需求旺盛

根据CBRE Cambodia的报告中指出,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所有工程建设的公寓及正在建设中的公寓数量有多达145个项目。

CBRE Cambodia公司建筑和房地产行业专家金真格莎称,在145个公寓项目中,有70个项目已经完工,还有75个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

她称,在建的75个项目中,有62个是于往年建设还未完工的,而13个新的建设项目则是在今年上半年开始建设。

在所有正在进行建设的公寓项目中,受到人们高度关注的顶级项目有七个包括:富力城项目( R&F City)、荒川住宅项目(Arakawa Residence)、 Urban Village项目、 Booyoung Town项目、La Vista One项目,Park Land Condo项目和The Peak项目等,这些公寓项目大部分都被分为几个项阶段进行施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