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庆部长与韩国大使以球会友

【本报消息】17日上午,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在Golf Resort 高尔夫球场与韩国驻柬埔寨大使Oh Nak Young一起打高尔夫球。

据苏庆亲王官方脸书发帖写道:“趁今天上午时间,我通过打高尔夫球做运动。我要感谢韩国驻柬埔寨大使和其他官员,前来和我一起打高尔夫球。我祝愿全国同胞平安幸福。星期六早上,2019817日。”

苏庆部长与韩国大使以球会友

通过切磋球艺,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柬韩人民之间的友谊。

813日,韩国大使在金边国际机场欢送32名柬埔寨工人赴韩国务工,他称赞柬埔寨工人刻苦耐劳,性格善良

Oh Nak Young大使曾在柬韩合作中心(CKCC)讲话时表示: 柬埔寨和韩国是于1996年由洪森总理和韩国时任总统正式谈判建交的。韩国和柬埔寨建交21年以来,在多个方面建立了合作,包括政治、经济、文化等今后将会继续得到巩固和加深。通过两国友好关系的基础上,韩国游客每年平均有数万名到柬观光,而柬埔寨人民目前也正在关注韩国的文化,而且韩语更加受到柬埔寨人民的欢迎。(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