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X (5G)开启预约订购

【本报消息】818日,标配8GB+256GB、柬埔寨市场定价$899的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Mate 20 X (5G),在线上线下同步正式接收预订,华为率先开启5G手机商用时代,必将引发抢购热潮。首批客户将配送华为认证手机皮套,华为Mate 20 X专用笔。

华为Mate 20 X (5G)开启预约订购

自发布以来,华为Mate 20 X (5G)就备受消费者关注。而随着5G商用大幕的拉开,国内及柬埔寨部分运营商将推出5G体验方案,也再次激起消费者预订5G手机的热情。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大陆,截止8151200,华为Mate 20 X (5G)在全渠道的累计预约数量已突破100万台。自中国大陆工信部发放5G牌照以来,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都持续建设和完善网络,预计在今年内国内大中城市将分批逐步商用5G(具体可使用5G业务的城市、开通时间需咨询当地运营商,以运营商官方信息为准),其中部分运营商还于近期公布了5G体验方案,让消费者有机会抢先体验5G网络。

得益于7nm 5G终端芯片模组(麒麟980+巴龙5000), 华为Mate 20 X (5G)是当前唯一商用支持SA/NSA5G双模智能手机,这意味着, 它将更好地满足不同阶段下消费者对手机通信能力的要求。未来,华为Mate 20 X (5G)还能通过手机软件升级,实现向SA组网模式的平滑演进,让消费者无论身处哪种5G网络环境,都能持续享受高品质的5G生活。华为Mate 20 X (5G)在拥有卓越5G通信能力的同时,还可向下兼容4G3G2G等多种网络制式。不仅如此,华为Mate 20 X (5G)还率先商用支持5G+4G双卡双待,切实满足双卡用户的需求,为用户带来自由选择、切换任意一张手机卡连接网络的便捷体验。

除了在5G数据通信能力上的领先优势,华为Mate 20 X (5G)还搭载了EMUI 9.1和性能出众的徕卡三摄,拥有表现出色的AI影像处理系统。同时采用7.2英寸全景巨幕屏,手机可视面积更大,游戏娱乐更酣畅,阅读办公更高效,从视觉到感官,全面开启5G时代的沉浸式新体验。

华为Mate 20 X (5G)卓越的5G性能,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它不仅在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的5G专项评测中获得“5G突出表现奖”,还获得了首个泰尔5G通信能力五星证书,并得到全球终端行业认证组织GCFGlobal Certification Forum全球认证论坛)颁发的首个GCF 5G能力认证证书,成为全球首款通过该机构全部5G认证测试的手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