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美元赌你不敢回国!”

【本报消息】正在流亡海外的原救国党领袖沈良西宣布将于11月9日回国。针对此事柬埔寨政治分析家表示:沈良西没这个勇气。

政治分析家100万美元赌沈良西不敢回国  【本报消息】正在流亡海外的原救国党领袖沈良西宣布将于11月9日回国。针对此事柬埔寨政治分析家表示:沈良西没这个勇气。 柬政治分析和观察员于18日邀请沈良西打赌,若沈良西真的敢于11月回国,他们愿意把100万美元送到沈良西手上。 柬埔寨政治分析员康速万表示:“若沈良西真的敢于2019年11月9日回国,将把100万美元在监狱里亲自送到沈良西的手里。” 与此同时,这位政治分析员也请求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作为证人,见证这一赌注。 此外,他还表示期盼沈良西回复他们的邀请。(子兴)

柬政治分析和观察员于18日邀请沈良西打赌,若沈良西真的敢于11月回国,他们愿意把100万美元送到沈良西手上。

柬埔寨政治分析员康速万表示:“若沈良西真的敢于2019年11月9日回国,将把100万美元在监狱里亲自送到沈良西的手里。”

与此同时,这位政治分析员也请求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作为证人,见证这一赌注。

此外,他还表示期盼沈良西回复他们的邀请。(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