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首个“水上市场”项目年底开工

  【本报消息】占地面积约50公顷,耗资约2亿美元位于暹粒省女王宫县的暹粒省首个水上市场项目将如期于今年年底开展建设。

据吴哥地标住宅城股东杜沙鹏博士于近日在自己的脸书官方账号中写道,该项目基本保持不变,因为该项目的投资者非常喜欢暹粒,这是个拥有巨大旅游潜力和吸引力的土地。

暹粒省首个“水上市场”项目年底开工

他称,泰国投资者非常喜欢暹粒这一个风水宝地,并且希望自己计划投资的水上市场及五星级度假村项目能够尽快呈现。

  该项目在建成后将成为柬埔寨暹粒省最大的人造旅游景点项目之一。未来将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长期居留在暹粒省观光。

  亚太旅游协会(PATA)驻柬埔寨主任段喜南指出,暹粒省拥有非常巨大的投资潜力,但是我们的旅游产品还是以参观寺庙为主,因此如果有更多的投资者选择在暹粒投资人造旅游景点项目,那将更加有利于吸引更多国际游客来暹粒旅游观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