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KIDE皇家公寓项目隆重举行封顶仪式

【本报消息】坐落于金边市森速区2004号路的ORKIDE THE ROYAL CONDOMINIUM19日上午隆重举行封顶仪式,众多嘉宾参加见证了封顶仪式。

ORKIDE VILLA有限公司营运长(COO)乔索喜丽女士指出,ORKIDE THE ROYAL CONDOMINIUM项目是于20176月份举行动工仪式,并由中国建筑(东南亚)有限公司负责兴建。

该项目共有6栋大楼,共有1998个单位。我们项目公寓大楼获得了国内外投资者的关注,以及国内外买家火热抢购。

她说,近期内我们刚宣布开盘推售ORKIDE皇家公寓(Orkide The Royal Condominium)项目第6栋大楼,为了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中国建筑(东南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宗硕指出,ORKIDE皇家高级公寓楼项目是金边大型高端的住宅社区,项目从开工至今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项目建设在业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界朋友的关心下,在参建各方的精诚合作下,凭借双方项目团队顽强的毅力,过硬的管理及务实高效的作风,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顺利实现A&B&C三栋楼的结构封顶。

他说,在后期的施工中,我们将继续秉承为业主提供最优质服务,为主业创造更大价值的经营理念,项目建设中,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严格施工管理,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尽心竭力把ORKIDE皇家高级公寓大楼项目打造成优质精品工程、房屋住宅当地领先工程,为金边城市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造福当地人民。(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