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派家居公司于菩森芷区欢庆乔迁之喜

【本报消息】柒派家居有限公司乔迁之喜、漆派国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小儿王志鸿1周岁生日宴会于18日晚上在菩森芷区机场外环路柒派工业园举行。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代表、柬埔寨福建会馆代表等众多中资企业代表参加。

柒派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晋良指出,今天是柒派家居公司一个值得纪念的喜庆日子,柒派家居有限公司正式乔迁到新的工业园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开业,暨漆派国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庆典之际,他代表柒派公司及全体员工、向百忙之中前来出席今天开业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福建总商会及福建会馆的同仁们,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他说,柒派家居成立于2015年,经过4年多的努力,从一个1000多平方的厂房茁壮发展到现在的2万多平方的柒派工业园区,在这4年多的风风雨雨,我们认识了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我最大的财富就是拥有一直都在支持信任我、理解我的好朋友、还有和我的柒派团队,在他们的勤奋与智慧、共同努力下,才有了今天柒派的快速发展。谢谢柒派团队的伙伴们。

这一切,我们都将永远铭记在心。今后,我们将以高品质产品、专注的职业精神,向社会各界展示我公司优质的服务理念和专业风采。我们将诚信守法经营,脚踏实地,努力将梦想变成现实、让理想展翅飞翔。

据了解,柒派家居公司位于柬埔寨金边机场外环路,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定制、研发、生产、销售高端家具定制、内外墙乳胶涂料、家具漆、的大型企业。产品涵盖高端酒店、房地产综合体、别墅、公寓楼、会所定制家居、及工程用内外墙乳胶、真石漆、保温涂料、地坪涂、质感涂料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