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将建设一座新的蓄水池及污水处理厂

【本报消息】柬埔寨公共工程及运输部部长孙占托决定在暹粒省以东约50公里的土地上建立一座新蓄水池和污水处理厂。

在上个周末,柬埔寨公共工程及运输部部长孙占托带领团队及合作伙伴实地考察蓄水池及污水处理厂的状态,并查看现有水池的实际容量及废水量,以按计划逐步扩大容量。

由于暹粒的重要人文旅游及地理位置的优势及农业、工业、贸易发展的潜力,该省经济取得了巨大进步,但是高速的发展也带来了废物废水排放的的快速增长。

他称,公共工程及运输部有划定的区域和足够的土地来处理污水问题,事实上,我们在暹粒市以西拥有38公顷的土地,并且在其中的20公顷土地上已经建成了污水处理站。

他说,该市东部有一处约50公顷的预留地,因此他计划该土地上建立一座新蓄水池及污水处理厂,此外,该部将利用新技术来提高污水净化能力并且将污泥吸出用于生产有机肥料。

据了解,目前暹粒拥有有一座污水处理站,每天能够处理8000立方米的污水,并有3个抽水点每天能够抽56866立方米的污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