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潮州会馆建设再获华社贤达报效20万美元 

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顾问陈中国先生暨陈金珊夫人赞助10万美元;

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顾问江汉文先生暨陈碧婵夫人赞助10万美元。

柬埔寨潮州会馆再获华社贤达报效共计20万美元,支持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新教学楼建设。交接仪式于21日下午,在潮州会馆临时办公室(刘明勤会长府邸)举行,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顾问许贞木勋爵、副秘书长林贤明、副会长陈平川、林国财、林应达、蔡伟华、黄鲁及陈中盛等参加。

寨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顾问陈中国先生暨陈金珊夫人报效10万美元
柬埔寨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顾问江汉文先生暨陈碧婵夫人报效10万美元。

在会上,刘会长对热心人士赞助新会址大楼和端华学校新教学大楼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刘会长代表柬埔寨潮州会馆向热心人士颁发了感谢状。

刘会长表示,潮州会馆办公大楼和端华大学楼位于金边菩森芷区永盛路附近,占地总面积1万7000平方米,其中1万3000平方米由他和夫人捐赠。建设项目包括底层很宽的停车场,一座6层现代化会馆办公大楼、两座7层学校教学大楼、一座8层师生宿舍大楼。同时,规划建设各个配套设施包括:数字化图书馆、多功能实验室、大礼堂及一所高级俱乐部,供中年和老年人活动的会所,将来还可以在这里举办各项文化交流活动。教学楼建成之后,将开办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大学。

“ 由于新会址办公大楼和端华学校新教学大楼建设费用巨大,柬埔寨潮州会馆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士继续踊跃捐款。”

他表示,地桩工作将于本月底完成,随后将于月底或下个月初开始进行建筑工程“招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