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签发《王令》全国增设地区中等法院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王签发《王令》,在4个地区成立中等法院。

据国王于8月17日签发的《王令》得知:柬埔寨将在4个地区成立上诉法院,即金边区上诉法院、特本克蒙区上诉法院、马德望区上诉法院和西哈努克区上诉法院。该4处上诉法院将于2020年4月1日起正式接受处理上诉案件。

金边区上诉法院将负责接受处理金边市和干拉省初级法院和检察院的上诉案及高等法院转交的案件。

特本克蒙区上诉法院将负责接受和处理磅湛省、磅通省、柏威夏省、桔井省初级法院、上丁省、拉达那基里省、蒙多基里省、波罗勉省、柴桢省、特本克蒙省的上诉案件及高等法院转交的案件。

马德望区上诉法院将负责处理磅清扬省、菩萨省、马德望省、拜灵省、卜迭棉芷省、奥多棉芷省、暹粒省初级法院和检察院的上诉案件及高等法院转交的案件。

西哈努克区上诉法院将负责处理茶胶省、贡不省、实居省、国公省、西哈努克省初级法院和检察院的上诉案件及高等法院转交的案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