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大众银行助力运输部收取公共服务费

【本报消息】柬埔寨大众银行(Cambodian Public Bank Plc)和公共工程和运输部于21日在金边市签署关于收取公共服务费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柬埔寨大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半岛区域负责人Datuk Phan Ying Tong和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国务秘书宝玛利代表双方签约。

Datuk Phan Ying Tong表示,通过签署此谅解备忘录,人民若要缴付公共工程和运输部的大众服务费,如:车辆登记费、车辆技术检查费、签发驾照费、陆路运输业务许可证费等,可以通过柬埔寨大众银行在全国的31家分行支付。

他表示:“柬埔寨大众银行很荣幸成为柬埔寨第一家由公共工程和运输部任命—–代表政府收取公共服务费的商业银行。”

他说,这项任命不仅反映了政府对柬埔寨大众银行的信任,还反映了政府对银行处理公共资金流动的认可。

他指出:“随着柬埔寨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到2018年底为止,注册车辆约452万辆,其中66万辆是汽车。我们银行非常高兴能代政府对车辆收取登记和税收费用。”

宝玛利国务秘书表示,通过签署上述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将给柬埔寨人民带来极大的便利,节省时间和节省金钱,更降低了支付公共服务的费用。(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