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越南岘港直飞航班年底开通

【本报消息】旅游部部长唐坤透露,柬埔寨国家航空公司——“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Cambodia Angkor Air)将于今年11月底首次开通金边—越南岘港的直飞航班。

唐坤和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董事长Hoang Manh Tuan于本月22日举行会谈后,向媒体透露上述的消息。

他说:“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将于今年1127日开通从金边—岘港的首次直飞往返航班。”

唐坤指出,岘港省是越南主要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之一,因此将有更多来自第三国的游客可以继续飞往柬埔寨。开通这个航班也是为要给前来金边或从金边飞往岘港的游客提供更便捷的交通设备。

他表示:“最重要的是为了吸引更多来自第三国的游客来柬旅游。”

唐坤部长希望该公司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因为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是柬埔寨的国家航空公司。

唐坤部长也建议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考虑增加从柬埔寨到中国主要旅游目的地的直飞航班。

他强调,希望该公司增设开通从柬埔寨前往中国著名城市的航班,尤其是在柬埔寨开设总领事馆的地区,如:西安(长安),重庆市、上海、广州和北京等地,让游客更容易达到柬埔寨旅游。

对于此意向,Hoang Manh Tuan董事长表示将会积极调研,并将进一步研究相关问题。

据悉,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目前已开通了从暹粒到岘港的直飞航班、从金边飞往西哈努克省、从西哈努克省到北京、从西哈努克省到暹粒、从暹粒到河内的直飞航班。(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