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严重大火!多栋建筑遭殃

【本报消息】8月23日下午,位于金边市棉芷区朱德奔一分区俄罗斯医院对面床褥生产工厂发生严重火灾,大火连续燃烧多个小时,截至24日上午为止,火势已得到控制,当局计划采用机械,进行拆除被烧大楼,预防和避免大楼倒塌发生意外事故。

柬埔寨救灾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及金边市市长坤盛于24日上午赴火灾发生现场进行检察工作。

此次大火导致一栋6层大楼被毁,为了预防和避免大楼倒塌意外事故发生,保护当地居民的安全,当局决定在大火被扑灭后,动用机械进行拆除这栋大楼。

据了解,这家床褥生产工厂于8月23日下午1时左右失火,工厂内开始冒起浓浓黑烟,火势一发不可收拾。金边市市长坤盛立即现场,亲自指挥救火工作。

消防官兵指出,由于工厂装满易燃物质,大火蔓延极快,火势难以控制。工厂附近的两座大楼也被火势吞没,附近居民全部被疏散。

据了解,此次火灾为煤气爆炸导致,并在起火后连续爆炸了7次。工厂内部财产全被烧毁,而目前还未得到在这起火灾中造成人员伤亡的消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