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督促开通柬飞中国郑州航班

【本报消息】柬埔寨旅游部与河南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ZAE)积极促进旅游合作。特别是即将开通从柬埔寨金边直飞郑州市的航班。

23日,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与河南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和代表团于旅游部总部进行礼节性拜访和工作讨论。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加强柬埔寨和河南省双方的友谊和旅游业合作。

会谈上主要讨论以下重点:

1开通柬埔寨直飞河南省航班,包括客运和航空物流。

2基于河南是人口位居中国最多的省份,总人口高达一亿。因此,会议双方达成共识,推动及考察在柬埔寨与河南省互设联络办公室的可能性。

3联手筹办重大活动,宣传柬埔寨和河南省的旅游潜力。特别是,共同主办柬中旅游年闭幕仪式。

4双方还同意推动柬埔寨与河南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ZAE)之间签署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

应提的是,中国河南省拥有丰富的文化、历史和自然遗产。拥有5处世界文化遗产,分别是洛阳龙门石窟、安阳殷墟、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中国大运河、丝绸之路。(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