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惨死飞驰车辆下

【本报消息】28日晚上10点多左右,在森速区新金边分区沿着1003号路与1982号路的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男子驾车飞速行驶,失控猛撞到一辆摩托车,竟仍拖着摩托车行驶了一段路程,致使一女子当场死亡。

据悉,女死者名为努碧塞(23岁),就读于RULE大学的三年级大学生,其家乡在贡不省。

据现场消息得知,事发前,一男子驾驶黑色LEXUS RX300型汽车(车牌号金边2M-3407)从南向北飞速行驶。到了事发地点,车辆突然失控猛烈撞上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骑着HONDA CUP50型摩托车的女子,并将摩托车拖行逾10米,导致该女子倒地后当场丧命。肇事车并未停车处理,反而加速逃跑,一直到森隆安岱佛寺地点,才成功将肇事车和司机拦住。

事后,当地警方把女子的摩托车和肇事车送去金边陆路交通办事处等待处理。而女子尸体则由其家人领去办理丧事。

司机肇事逃逸,已经成了一种社会常态,是次能成功拦截肇事司机,警方功不可没。作为一名司机,无视生命的尊严,车祸后不减速停车,反而加速,致使受害人当场惨死。此种行径无疑与故意杀人同罪,法院定要从重判决肇事司机,无惧其是否权贵。方能伸张社会正义,为惨死的女学生讨还公道。(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