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投资项目获批落地涉资7亿美元

【本报消息】今年8月份,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批准了21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共7亿美元。

CDC刚刚公布的报告显示,获批的这21个投资项目,将为柬埔寨创造了数千计的工作岗位。

在批准的21个项目中,包括位于西哈努克省的25星级大酒店项目。

据报告,这25星级酒店项目的协议投资额近4亿美元,客房共约2000间。

据报告,HAI GANG GRAND HOTEL有限公司,计划将于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第4分区第6村建设一家900间客房的5星级酒店,协议投资额1.53亿美元,可创造981个工作岗位。

报告还说,XIGANG V-CONTINENT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有限公司,计划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第3分区第1村建设一家1111间客房的5星级酒店,协议投资额2.26亿美元,将创造1668个工作岗位。(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