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党企图策反在泰劳工当炮灰

【本报消息】原救国党驻泰国工作组组长李罗达那斯梅表示,将鼓动在泰国务工的8万柬劳工,陪同流亡海外沈良西返回柬埔寨。

他说,我们分成98个小组以统计愿意陪同沈良西回国的人数,迄今共有约8万柬埔寨人民报名陪同沈氏返回柬埔寨。

图片为资料图

我们将于1018日公布最后的人数。在泰国的救国党工作组共有约40万人。

在泰国务工的柬劳工为华西亚表示,他与其他劳工将于119日陪同沈良西返回柬埔寨,他不怕失去工作。当我们有优秀领导之后,将来也不用去泰国务工。

据了解,沈良西于30日在其官方脸书写道:若119日参与迎接沈良西返回柬埔寨的人数低于100万人,他自愿给警方逮捕,同时他自愿结束政治生涯。

如果欢迎人数超过100万人,请问洪森是否自愿下台?我要求联合国或国际媒体作为见证人。

洪森总理于30日下午接受fresh news网站采访时宣布,若沈良西回到柬埔寨,警方将会在24个小时之内将其逮捕,若没有逮捕沈良西,洪森将自愿下台,沈良西敢不敢打赌。

据调查,在泰国务工,报酬会是柬埔寨国内的两到三倍,劳工要珍惜这一工作的机会,若参与非法活动,将会被撤销出国务工的文件。没有工作从何赡养老人和孩子,反对党能开银行发钞票给大家吗,沈良西都是到处化缘,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

泰国与柬埔寨互有外交安全协议,在柬埔寨境内禁止从事反泰活动,同样,泰国也禁止其境内劳工从事反对柬埔寨政府的活动,若参与违法活动将面临法律的惩处,民众要认清形势,不要听信蛊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