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武术协会太极拳代表队征战国际擂台 荣获27枚奖牌为国争光!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武术协会太极拳代表队参加了2019韩国济州岛首届国际武术比赛表现出色,赢得了27枚奖牌,为柬埔寨在国际平台上争光。

  柬埔寨王国武术协会太极拳代表队从2019823日到28日参加了在韩国举行的2019韩国济州岛首届国际武术比赛(The Fist JEJU  Korea International Wu-Shu Championship)。

  柬埔寨代表队由金镇权(Kim Jin Kwon)总教练、陈美君会长兼教练和黄雪娥总务教练率领。柬埔寨武术选手共15人参加此次赛事。

  结果,柬埔寨选手表现出色获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一共赢得了27枚奖牌,其中8枚金牌、8枚银牌和11枚铜牌,以及在团体赛上获得第2名。

  据悉,2019韩国济州岛首届国际武术比赛,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43个代表队共计八百多名运动员参加,赛场由六块比赛场地组成,并有阵容强大的裁判员队伍,国际级武术裁判就有16位。(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