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文化旅游职业学校开展趣味运动会

【本报消息】8月30号上午8:30,世界青年文化旅游职业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该活动由全校5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

集体合影

此次的趣味运动会分为五项,分别为:踢毽子比赛,螃蟹双人夹球接力跑,打保龄球比赛,定点单眼投篮比赛和三人四足接力赛。

活动开始之前,学校行政人事负责人廖兴珍老师给大家做了规则讲解:五个项目都是以团体积分来评比结果,优胜的队伍将获得团体奖励。随后,学校的中文老师郑薇老师将老师和学生随机分为A、B两队,每队选出队长,由队长决定每轮参赛的人选。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第一项进入比赛的是踢毽子比赛,A、B两队队员各出5人参加比赛,每人一分钟时间为限,算团体总数,多者获胜。这一轮比赛中,代表A队参赛的罗云歌同学和代表B队参赛的招生负责人刘凡老师,表现不俗,分别在一分钟内踢出了57个和61个的好成绩。

踢毽子的刘凡老师

活动第二项是螃蟹双人夹球接力跑,廖兴珍老师先给大家做了动作示范,然后,大家在廖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夹好球,等待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A、B两组参赛成员不分先后冲出起跑线,其余队友们又笑又叫,为自己的队伍加油鼓劲儿。

廖兴珍老师(图左)给大家做示范

活动第三项是打保龄球,篮球+矿泉水组合的“保龄球”比赛让大家倍感新鲜,跃跃欲试。谁知,这项活动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好几个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大意轻敌,完全脱靶,一瓶矿泉水都没击倒,只能遗憾离场。

学校校长李彦辉参加打保龄球比赛

在随后的定点单眼投篮和三人四足接力赛比赛过程中,也是精彩纷呈,笑语不断。参赛选手代表各队而战,使出浑身解数。观战队员的加油鼓劲儿声欢呼声,声声入耳。

定点单眼投篮比赛

世界青年文化旅游职业学校举办的这次趣味运动会,以“强健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为宗旨,意在丰富学生课余时间的活动,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建立团队合作意识。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学生纷纷反馈道:这是开心并难忘的一场活动。

世青文旅职业学校

世界青年文化旅游职业学校成立于2018年9月,位于柬埔寨金边市罗诺顿大道粤泰ECC大厦4楼,是一所NGO慈善学校。开设前台接待、酒店服务、餐饮服务和中文专业,面向柬埔寨适龄学员(17-25岁)招生。

( 世界青年文化旅游职业学校 郑薇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