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犯罪团全网曝光

【本报消息】3日上午,金边森速区警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之前逮捕的12名涉嫌抢劫摩托车和收赃的嫌犯。据悉,这伙嫌犯是在金边市内多次作案的惯犯。

森速区警察局局长华明瓦向媒体称,经积极调查,本月1日晚上10点半,森速区警方与菩森芷区警方联合展开行动,在菩森芷区宗周3分区宗周圆盘路地点逮捕10名嫌犯,并起获他们作案骑4辆摩托车。

青年犯罪团全网曝光

这伙嫌犯供述,他们曾于6月7日凌晨3点和6月12日在森速区内抢劫受害者的摩托车得逞2次。

落网10名嫌犯包括:贴拉(18岁)、速莱雄(18岁)、苏佳(18岁)、蒙春(18岁)、任录(18岁)、荣速帕(18岁)、安成(18岁)、恒班亚(18岁)、德那罗(18岁)及奔腾拉达那(16岁)。

青年犯罪团全网曝光

局长还称,本月2日,警方再逮捕另2名嫌犯,包括:塞利宏(19岁,从事摩托车买卖),家住棉芷区万德奔分区和碧比圣(19岁,从事摩托车买卖),家住森速区德他拉分区,他们2人都是收赃者。

之后,警方把以上嫌犯送往金边初级法院以便继续依法处置。(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