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盛市长呼吁中企投资廉价房项目

【本报消息】随着民众对廉价房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金边市政府建议中国投资者在金边投资廉价房项目,以满足贫困和低收入群体购房的需求。

金边市市长坤盛近日与世界客属总商会总会长、创会主席李金松博士所带领的代表团举行会谈时如此表示。

坤盛市长表示,该类廉价房项目将会获得政府的相关支持,最适合投资开发廉价房项目的区域位于金边郊区,距离市中心大约45分钟到一个小时的车程。

他指出,如果该协会同意开展该项目,市政府将希望王国政府协助投资者免税进口建筑材料。该项目距离该市中心约5060公里。

根据柬埔寨 CBRE房地产公司驻柬埔寨总监安素提达女士于近日指出,低收入人群的住房市场创新正在取得成功,因为高端住房市场似乎已经呈现饱和状态,富人已经购买了足够多的房屋,因此市场已经转向在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和低收入者的刚性需求,并且针这一阶层的投资将会是巨量的,并会取得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