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表现积极获一致点赞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足队于9月5日在金边奥林匹克运动场迎来其2022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二轮C组的第一场比赛,最终以1比1战平中国香港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国足队传球的信心和无球走位。那些短传后积极走位接应,由中后场后上到禁区前沿甚至禁区内支援,让队友又更多传球选择的机会,都是这场比赛的亮点。

在下周二,即9月10日柬国足队将继续迎战实力超强的巴林,眼前更重要的任务,作为柬国足队主帅的日本前国脚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称柬国足队的比赛能力取得了很大提升,他鼓励所有球员继续努力保持这样的良好状态。

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表现积极获一致点赞

据近一分钟的视频显示,这位日本前国脚鼓励柬国足全体球员,表示相信如果柬国足队能保持这样良好的比赛状态,柬埔寨的足球领域将会迈向良性发展。

他还说道,目前,柬埔寨国足队取得了很大的改善,很多人联系他,赞赏柬国足队的发展。但也有提到当我们对阵实力超强的队伍时,整队的11人只能在90分钟的比赛上防守,可能仅有一两次的反攻机会。

但我的回答是“NO”,我们不会这样做。

他强调,我没有谈到球队的错误。如果你们(球员)在比赛中害怕的话,我想我会更生气。相反,如果你们不恐惧,按照自己的打法去比赛,我会尊重你们,这就是我们的队伍,这就是我们的精神。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