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窝党主席爆猛料揭露沈良西黑史

【本报消息】民主社会蜂窝党主席蒙速农多先生出面揭露正在流亡海外沈良西的面目,称沈良西是一名怀有恶毒性格的政治家,并提出许多的历史见证。蒙速农多先生还称沈良西是一名政客,敢于利用人民的性命作为自己牟取权势的诱饵。

蒙速农多先生发表以上的言论,是继沈良西呼吁柬埔寨人民效仿菲律宾人民起来抗议柬埔寨王国政府并站出来支持沈良西于2019119日回国发出的批判。

蜂窝党主席爆猛料揭露沈良西黑史

为证明沈良西的真面目,关于敢利用人民的性命作为自己牟取权势的诱饵,蒙速农多先生回顾了之前的事件,比如1997330日前国会大楼爆炸事故造成许多柬埔寨人民死伤,此事故造成了柬埔寨人民16人死亡和150人受伤,是因为倾信了沈良西的指导。在1998年国会选举后,于199897日晚上在金宝殿(Cambodiana)大酒店前发生的示威活动,造成了1人死亡和多人受伤。

2014130日永盛路的暴力事件,也造成了4人死亡,1人失踪和60人受伤。

蒙速农多先生于201996日在自己脸书专页发文写道,这些事件证明了已被判刑的沈良西只顾自己的政治利益,不怕牺牲多少柬埔寨人民的性命。于2013年与原救国党发动的抗议活动有着密切关系的蒙速农多先生还说,沈良西经常想着,只要人民死亡数量越多,他的成功率越高,洪森总理受欢迎的比率也会下降。

他说道,沈良西不会醒悟,并一直利用柬埔寨人民的性命作为自己夺得权势的诱饵。

他还回顾了沈良西的政治活动,证明了沈良西只顾自己的利益。比如说,200622日修宪,把3分之2的支持率变成50%+1。对此,蒙速农多先生认为沈良西此举是为了代换让洪森亲王申请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特赦自己,以让自己可以于2006210日回国。

蒙速农多先生表示,在2008年第4届国会选举后,沈良西和人权党主席金速卡达成了一些共识,才同意参加国会会议。然而,沈良西的立场变化十分迅速,在2008924日国会开会前24个小时内,沈良西强迫合作伙伴的人权党主席金速卡一定参加国会召开的会议。

蒙速农多先生还认为沈良西呼吁人民支持自己将于今年119日回国的举措,是为了自己牟取政治利益和夺取权势而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