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社领导、社团善捐白马明德学校

【本报消息】白马明德学校新教学楼面临缺乏资金问题,收到徐坤城勋爵捐赠一间课室(13000美元)、柬埔寨旗袍女企业家协会捐赠一间课室(13000美元)。

白马省逢盛社柬华理事会领导于7日到金边领取赞助款,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代表徐坤城勋爵向白马省逢盛社柬华理事会移交赞助款。

华社领导、社团善捐白马明德学校

当天,柬埔寨旗袍女企业家协会代表也向白马省逢盛社柬华理事会移交赞助款。

在活动上,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表示,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及各位侨领的鼎力支持下,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柬埔寨的华文教育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方灿成将军鼓励白马省逢盛社柬华理事会领导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为把明德学校开办得更好,能够完美子孙后代学到中文,并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华社领导、社团善捐白马明德学校

白马省逢盛社柬华理事会会长温业顺对李汉成勋爵、郑源来勋爵、郑棉发勋爵、钟贵强先生、谢礼荣先生、韩强畴勋爵、符金川勋爵、徐坤城勋爵、柬埔寨旗袍女企业家协会的赞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温业顺承诺将努力把明德学校越办越好,为将来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一定不辜负柬华理事总会领导和众多热心人士的期望。

“我们明德学校两层新教学楼(8间课室)正在建设当中。我们也希望明德新教学楼将得到更多热心人士的赞助。”

据消息称,李汉成勋爵捐赠一间课室(13000美元)、郑源来勋爵捐赠一间课室(13000美元)、郑棉发勋爵和钟贵强先生捐赠一间课室(13000美元)、谢礼荣先生捐赠一间课室(13000美元)、韩强畴勋爵捐赠一间课室(13000美元)、符金川勋爵捐赠一间课室(13000美元)、徐坤城勋爵捐赠一间课室(13000美元)、柬埔寨旗袍女企业家协会捐赠一间课室(13000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