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娘终于来了 柬埔寨首档婚恋节目盛大开播!

【本报消息】9月7日,由太子庄园度假区独家冠名,宇桐国际传媒与NICE TV共同打造的柬埔寨首档全民婚恋大型实景综艺《柬埔寨最美新娘》在金边太子地产集团总部举行盛大开播仪式。

最美新娘终于来了 柬埔寨首档婚恋节目盛大开播!

柬埔寨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太子庄园度假区总经理王峥先生、宇桐国际传媒总经理王若桐女士、NICE TV 首席运营官,常务副台长刘欣云先生、宇桐国际传媒副总经理耿雯婷女士、NICE TV 副总裁徐宁先生、《柬埔寨最美新娘》网红明星MC以及柬埔寨著名影视歌手等嘉宾出席开播仪式。

太子庄园度假区王峥总经理说:《柬埔寨最美新娘》的节目内容与形式,与我们立志于打造柬埔寨人民最喜爱的城市公园和休闲度假胜地这个理想非常的吻合,我们希望让太子庄园成为见证更多柬埔寨美丽爱情故事的圣地。

最美新娘终于来了 柬埔寨首档婚恋节目盛大开播!

柬埔寨太子地产集团李敏总裁参加了开播仪式,对《柬埔寨最美新娘》节目的开播表示祝贺,并预祝节目收视长虹。

宇桐国际传媒与NICE TV共同创新打造了首季《柬埔寨最美新娘》,节目形态走出传统的演播室形式,以全实景拍摄模式在太子庄园度假区完成节目录制,并结合太子庄园的主题元素,展示了当代柬埔寨情侣对“真心相爱、幸福生活”的爱情追求以及对“最美新娘”的最佳定义。

最温柔的等待,遇见《最美新娘》

倍受各界关注的柬埔寨首档全民婚恋大型实景综艺节目《柬埔寨最美新娘》热播在即!一时间引爆了全民婚恋狂潮,同时其拍摄地太子庄园度假区也引发了网红打卡热!

最美新娘终于来了 柬埔寨首档婚恋节目盛大开播!

当晚主持人宣布NICE TV将于2019年9月8日起连续12周,在每周日晚上黄金时间20:00为柬埔寨观众播放这一全新的大型综艺电视节目,并且同时Facebook、Tiktok等大型网络社交平台与观众见面和互动。

最美新娘终于来了 柬埔寨首档婚恋节目盛大开播!

十期全新趣味主题的情侣真人秀,最后两期的总决赛与颁奖盛典,期期讲述在金边太子庄园相爱相知的美好故事;惊喜的爱情考验,给步入婚姻殿堂的他们添加爱的小乐趣;精彩不断的才艺表演,太子庄园送给情侣意想不到的炫彩舞台。百万网红明星DOUNG MANICH女士和THAI ATECHEAT BOT先生做为明星MC加盟节目,颜值袭来,引爆线上线下热门话题。惊喜空降的大牌名人、明星夫妇、人气歌手,热力助阵、为爱鼓掌……柬埔寨美丽纯洁的爱情故事在太子庄园被万户千家的观众共同见证。

庄园盛启,为幸福新人锦上添花

​  每个人都向往爱情,每个人都向往美好的生活,随着节目热播,观众不仅可以为新人的爱情喝彩,还将抢先目睹太子庄园度假区五大主题乐园,八大特色游乐项目,湄公河渡轮水行航线,比肩五星酒店的配备的高棉特色木屋民宿,让您在这一番美景之间感受精致格调生活对爱情的升温。

最美新娘终于来了 柬埔寨首档婚恋节目盛大开播!

未来,太子庄园的二期工程将在11月竣工亮相,届时金边最高的摩天轮、大型水上乐园、啤酒广场、卡丁车赛场等新设施和新场地全新亮相,为广大的市民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休闲娱乐选择。

太子庄园度假区,满园柔情辉映金边之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