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部长官金慰问桔井省受灾民众

       【本报消息】为救助受湄公河水灾影响的民众,满足民众的生活需求,国务部长兼国家抗灾救灾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于12日率团携带物资前往桔井省波斯佬寺庙,慰问并援助从泽波里县和桔井市灾区撤离的623户家庭。

国务部长官金慰问桔井省受灾民众

       陪同出席此活动的有柬埔寨红十字会管理灾难局局长辉宋安、桔井省省长瓦通和多名相关部门官员。

       活动上,国务部长官金向受灾市民传达了洪森总理及文拉妮夫人的亲切问候。他说,两位亲王高度关注灾区市民的情况,并敦促所有相关官员全力投入救助工作。

       国务部长官金补充说,今日为每户受灾市民捐助的物资是1箱方便面,一打鱼露罐头,1顶蚊帐和25公斤大米,享受发放物资的受灾民众不分宗教或政治趋向。

       国务部长官金还对地方官员和省三派武装部队的拯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