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冲会晤老挝总理通伦共商深化合作大计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代元首赛冲和老挝总理通伦于13日在参议院举行会晤。

通伦总理表示,双方将努力使柬埔寨老挝边境地区成为和平、友谊、合作与发展的地区。

“目前柬老边境存在的问题,双方都授权给予外交部和两国联合边境委员会继续谈判,以避免两国武装部队之间出现冲突。”

赛冲会晤老挝总理通伦共商深化合作大计

他坚信,老挝和柬埔寨将继续深化合作,尤其是两国立法机构将继续加强彼此的合作关系。

赛冲高度赞赏柬埔寨和老挝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利益。

他说,柬埔寨将老挝视为良好的合作伙伴、好朋友、好邻居,并愿意现在和将来继续相互支持。

赛冲会晤老挝总理通伦共商深化合作大计

他也鼓励柬埔寨和老挝政府在和平、友谊、合作的基础上,在国际法和相关文件的基础上,继续解决剩余的14%边界线的问题,使两国的边境地区实现和平、友谊、合作与发展的地区,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在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的领导下,柬埔寨一直和平、稳定发展。”

赛冲说:“柬埔寨人民和睦相处,没有政治、民族和宗教歧视的现象。柬埔寨正在各个领域迅速发展,国家的经济一直保持稳定增长。”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