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欢迎美国“和平队”志愿者恢复运作

【本报消息】继停止行动一段时间来,柬埔寨王国政府欢迎美国和平工作团(Peace Corps)志愿者恢复在柬埔寨履行义工的任务,这将促进加强柬美双边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使两国人民从这个良好的关系获得更多利益。

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副国务秘书铭金兴于913日上午出席参加美国和平工作团(Peace Corps)志愿者宣誓仪式时,对美国和平工作团志愿者恢复到柬埔寨运作表示欢迎,并相信他们将能促进加强柬美的友好关系,使两国人民从中获得更多的利益。

政府欢迎美国“和平队”志愿者恢复运作

他强调,柬埔寨非常乐意与美国在各项领域上搭建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教育、卫生和行政改革等领域,并继续推动多年来美国所提供的发展援助项目,助力于推动柬埔寨可持续发展。而这次美国和平工作团志愿者的到来,会帮助柬埔寨教育和卫生事业,将对促进两国友好关系扮演重要的角色。

铭金兴副国务秘书强调,除了欢迎美国和平工作团志愿者的到来,柬埔寨有义务保护他们的安全,以及给予良好的配合与合作。

美国和平工作团义工教育节目管理员翁沃塔罗女士介绍,这次来柬执行为期两年人道主义活动是第13工作组,共有62人,其中女性有35人。他们将分派到柬埔寨16个省份执行人道主义活动。(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