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净华东部地区成为投资新热土

【本报消息】水净华地区东部地区目前正在吸引大量投资者的投资目光,目前许多公寓项目正在建设当中,其中速卡酒店区域更是一个拥有优越美景及地理位置的地区。

  CBRE房地产评估公司高级研究员金真格莎女士于13日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开发商一直对于在该地区投资公寓感兴趣,因为该地区距离金边市中心只有10分钟的路程。

总体来说,水净华地区的建筑还是以共管公寓和公寓等住宅区或办公楼为主,目前只有在由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开发的水净华卫星城内有一座办公楼。

她称,在过去34年里,水净华东部地区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特别是公寓等住宅区的建设,目前最新和最大的项目La Vista公寓项目有超过一千个单位并且非常受到柬埔寨买家欢迎。

水净华东部地区成为投资新热土

她预估,在接下来的五年里水净华的东部地区的共管公寓和公寓等住宅区将会获得更强大的发展,由于OCIC的卫星城项目包括大型市场、娱乐场所、办公楼和大规模的展厅等吸引更多的民众前往该地区居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