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裔牙医角逐加拿大全国大选

【本报消息】2019年10月21日,加拿大将举行全国大选。柬裔加拿大公民谷宗良决定在魁北克省提名候选人参选。

据了解,谷宗良是“加拿大新民主党”的候选人。进入政界的原因是因为他希望为所有人建立一个更好,更公平的世界,并为后代人保护好地球环境。

柬裔牙医角逐加拿大全国大选

事实上,谷宗良是一名牙医,2000年在加拿大获得医学博士学位,没有政治经验。但他现在决定参与2019年10月份的选举。

在2019年10月的选举中,已有15个政党登记角逐338个席位。1975年出生于柬埔寨的谷宗良于1982年移民至加拿大,于1985年入籍加拿大,2000年获得了加拿大拉瓦尔大学的牙医博士学位。

他承认,他没有政治经验而且他不是一位优秀的演讲者,但他相信“纯洁的心”能够为年轻一代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社会。

谷宗良竞选议会的政党由Jagmeet Singh领导。Jagmeet Singh是印度裔加拿大公民。该党是加拿大第三大政党。(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