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台湾商会隆重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台湾商会914日在金边钻石岛举办“2019年花好月圆、福满中秋”联欢晚会。

柬埔寨台湾商会隆重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驻胡志明市中国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钟文正处长、张正育组长、曾晓峰组长、何思毅秘书四位同仁、以及柬华理事总会代表,柬埔寨福建会馆代表,谢氏宗亲会代表等50余位贵宾应邀出席,名誉会长江永兴、辅导会长张清水、柬埔寨台湾商会会长王美蕙、监事长郑名荣、理监事、商会会员及亲友5佰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欢庆中秋,实属难得。

柬埔寨台湾商会隆重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王美蕙会长发表致词时向理监事及会员乡亲支持商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嘉宾和台商们致以亲切问侯和美好祝福。

驻胡志明市中国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钟文正处长表示,很高来柬埔寨和大家一起庆祝中秋佳节,他祝福台商事业兴隆、节日快乐。

晚会上众多台商上台高歌,还有小朋友国标舞表演,跳出了时代的节奏、动感的舞步,晚会气氛热闹祥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