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多基里省柬青年联合会分会召开大会

【本报消息】从2012年至2019年,蒙多基里省共有1246名青年加入了柬埔寨青年联合会,其中女性396位。

省柬青年联合会分会主席陈甘于15日在宣布新成员加入活动时如是表示。遂松安省长也出席该活动。

蒙多基里省柬青年联合会分会召开大会

陈甘还说,全省市的成员分别是:森莫诺隆市88人(女性23人)、高西玛县195人(女性36人)、奥良县124人(女性52人)和国壤县521人(女性209人)、碧杰达县104人(女性38人)。

省长对柬埔寨青年联合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参与推动社会建设给予高度赞赏和认同。

他说,联合会将继续参与王国政府、各个相关部门、个人等,以使柬埔寨祖国更快发展,更加受到区域乃至全世界的认可。

他还说,依靠着人力资源的基础下,柬埔寨青年具有高度责任感,拥有爱国的理想和信心,是国家今后最坚固的栋梁。

他也继续敦促和扩大工作范围,实现自己章程的规定,以作为扩大自己行动范围更加广泛,深入全国各地青年人的心目中。继续提升柬埔寨国家的知名度和声誉,广泛推广柬埔寨的象征性的历史、高尚文化、传统风俗、文艺、宗教信仰等,继续提升柬埔寨广大青年人的能力、技术、知识等。(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