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迅猛发展带动电梯需求

【综合报道】最后几年来,柬埔寨建筑领域取得蓬勃发展,很多摩天大厦建设项目不断拔地而起,该领域的迅速发展带来柬埔寨电梯需求猛烈增长。

918日至20日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亮相的2019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展吸引超过500家公司参展,这一盛会充分展现了柬埔寨建筑业已成为国内外的商业投资焦点。

建筑业迅猛发展带动电梯需求

由于目前柬埔寨高楼大厦不断投机投建,促进电梯的需求量大幅增长。参加2019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展的科莱曼电梯(中国)有限公司(Kleemannlift china)国际销售管理员Kostas Vassos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通过授权柬埔寨KNK Lift公司,总代理了先进电梯技术进军柬埔寨市场,以满足柬埔寨摩天大厦电梯的需求。

建筑业迅猛发展带动电梯需求

他介绍,公司用优质的质量及全面的解决方案为终端用户提供一整套独特的设计去安全体验。我们是特殊项目的研制专家,我们因在定制电梯方案方面的特色创新和原创设计而成为电梯业界的首选公司。

他披露,目前,除了在首都金边外,公司已经在暹粒市开设了专卖店,公司还计划将在西哈努克省、波比市和其他省市开设专卖店,从而扩大公司的销售量,满足客户的需求。

KNK Lift公司销售主邓真铁介绍,目前,公司进口的电梯有三种,即电梯、自动扶梯和住宅电梯。他披露,KNK Lift公司的销售量不断增长,即目前每年售出100套电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