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航空迎接全新空客A320

【本报消息】919日上午1030分,一架空客A320飞机平稳降落在金边国际机场,标志着柬埔寨航空迎来了全新的空客A320飞机,为乘客提供更安全和良好的服务。

这架注册号为XU-761的空客A320飞机在法国空客总部完成装配和测试,并于当地时间9171130分从法国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起飞,经停迪拜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最终顺利抵达金边国际机场。

柬埔寨航空迎接全新空客A320

此前,柬埔寨航空已拥有三架空客A319型飞机,已开通金边、暹粒、西港、澳门、曼谷、福州等多条柬埔寨国内及国际往返航线。这架全新的空客A320飞机加入后,柬埔寨航空公司机队规模将扩大至四架,并助力柬埔寨航空开通更多航线,为乘客商务、休闲旅游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柬埔寨航空迎接全新空客A320

随着机队规模的逐步扩大,柬埔寨航空将致力于打造以金边为枢纽,辐射中国、东盟国家,连接东北亚以及欧美国家与地区的航线网络,推动柬埔寨与世界的经贸、人文交流,构筑柬埔寨与世界连接对话的桥梁。

柬埔寨航空迎接全新空客A3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