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不动产趋向依然良好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住宅区开发商协会主席李华勋爵披露,目前,柬埔寨房地产的投资局势良好,特别是建筑业投资情况前景大好,没什么可担忧的。

柬埔寨不动产趋向依然良好

近日内,有一部分中国人离开了柬埔寨,使市场对柬埔寨不动产未来的发展走向造成了一些担忧。针对上述问题,李华勋爵介绍说,目前,柬埔寨不动产的发展局势仍然向好,而且近日陆续离开柬埔寨的中国人大部分是从事网络领域的工作,并非是实体经济投资商,所以这一现象没必要使得我们担忧。

柬埔寨不动产趋向依然良好

他强调,柬埔寨政治和经济良好的局势是不动产领域稳定发展的重要因素。另一方面,人民的收入不断得到提升,也将带动住宅需求量的不断增长。他表示,年轻人口和人民收入的增长,是柬埔寨不动产领域发展的主要推动力。

李华勋爵强调,有一些人提出中国菜农离开柬埔寨会给这个行业带来负面的影响,但事实上完全没有什么让我们去担忧的,因为中国的投资商仍然在陆续来到柬埔寨考察投资,寻找投资机会。(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