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泰国际向柬国家篮球队捐赠篮球架

【本报消息】粤泰国际集团董事长杨硕向柬埔寨国家篮球队捐赠篮球架,其捐赠仪式于923日下午4点在金边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篮球场馆举行。据悉,这是杨硕先生首次以个人名义向篮球队捐赠价值7000美元的篮球架。

粤泰国际向柬国家篮球队捐赠篮球架

柬埔寨篮球联合会秘书长Austin koledoye、柬埔寨篮球联合会副秘书长kao kannaly、粤泰国际集团董事长杨硕、粤泰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兵以及公司的其他高层人士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CBF代表队Mr.Austin koledoye首先对杨硕先生的慷慨热心表达了感谢,随后他表示,篮球运动在世界广受欢迎,希望以体育为切入点,以篮球为载体,深化与粤泰国际集团的合作伙伴关系。

年轻人是柬埔寨的未来,而年轻人的身体素质则直接关系到未来的发展,因此,国家的繁荣离不开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年轻一代的进步,我是一个篮球热爱者,我希望这份热爱可以传递,影响到更多的人,如我一样喜欢篮球,并为之努力。粤泰国际集团董事长杨硕表示,很荣幸能够携手国际篮球队为柬埔寨的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助力柬埔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带动柬埔寨篮球运动振兴和崛起。

据了解,此前粤泰国际集团就是2019年柬埔寨篮球联赛主要赞助商,不仅捐助了背包、记分牌和球衣等物资,同时给予由柬埔寨青年组成的Krom Soben队和国家队队员津贴资助,支持柬埔寨篮球联合会的基层发展计划,推动柬埔寨体育事业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