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拟建多元化“美食公园”

【本报消息】“B2B Park商业和展览中心”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建设多元化“美食公园”(Food Park)。

“美食公园”将成为所有餐饮业主在这里提供各种美味佳肴的场所,对于食品饮料供应商和公众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金边市拟建多元化“美食公园”

同时,专业广告公司——Riich Me有限公司将协助供应商广泛宣传他们的产品。

Riich Me有限公司营销经理表示,该公司将利用计算机科技、网络、社交媒体等进行推销的数字营销(digital marketing)手法推广入驻企业的产品。

他表示,美食公园的存在将很快成为人们聚集的地方,公园里餐厅里各种食物应有尽有。

金边市拟建多元化“美食公园”

他说:“美食公园是B2B Park商业和展览中心的一部分,将成为人们聚集的地方。”

他补充说:“所有企业和公司都可以租赁美食公园的摊位,销售餐饮业务。所有的摊位都规范得非常好,而且食物质量和卫生都达到标准,将是柬埔寨最好的休闲食品的场所之一。”

金边市拟建多元化“美食公园”

在美食公园中,所有食品摊位装饰得富有吸引力,加上“B2B Park商业和展览中心”整体的设计绿色化,将是一个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地方。

他还说,在美食公园合作的所有食品公司和企业将获得许多利益,包括获得优美地理位置,获得专家协助促销产品,进而提高销售量。

金边市拟建多元化“美食公园”

“B2B Park商业和展览中心”执行董事段西南指出,旅游部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街头美食区”(Street Food)以促进游客的增长。

他说,上述的美食公园将集合众多的餐饮公司入驻,非常符合旅游部的发展战略,而且在这里的食物都得到由商业部、环保部、旅游部、柬埔寨亚太旅游协会等相关部门的认可。

金边市拟建多元化“美食公园”

据悉,“B2B Park商业和展览中心”坐落于金边市森速区规划好的街区范围,周边集中着众多商店、超市和购物中心,B2B Park商业和展览中心必定成为富有吸引力的批发、零售购物中心。(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