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巴士正式开跑,8条路线随便乘!

【本报消息】亡人节免费巴士于26日上午正式开跑。第一天共有4270人乘搭公共巴士返回家乡。

据金边市政府于26日在其官方脸书发文称:今天金边市政府出动120辆免费巴士,沿8条国道免费运载民众回乡和返回金边。我们免费运载民众回乡和返回金边。将参与并帮助减少人民的经济负担。

以往,有些民众要花4万柬币购买车票,有些人要花10万至20万柬币去购买车票。一些不法商人还趁节日客流量大随意涨价”,但是,从今年的柬新年开始, 在政府的关怀下出台了这一新的福利政策。

据了解,亡人节期间,为帮助民众减少负担,柬政府决定出动120辆公共巴士免费运载民众返回家乡,即从926日至30日,为期5天。

节日免费巴士26日上午正式开跑

民众可从金边市乘坐免费巴士1号、2号、3号、4号、5号、6号、7号和8号公路巴士,金边市政府将在5个地点设立车站,并于清晨530分开始发车。

行驶在1号公路的巴士共有10辆、2号公路有5辆、3号公路有10辆丶4号公路有10辆、5号公路有45辆、6号公路有20辆、7号公路有10辆、8号公路10辆。

另外,洪森总理也宣布,今年亡人节期间柬政府出动公共巴士免费运载民众返回家乡与家人团聚,也允许在金边生活的民众免费坐公共巴士、水上巴士、即从926日至30日,为期5天。(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