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任大使体验乡村生活

【本报消息】美国驻柬埔寨新任大使帕特里克•墨菲(Patrick Murphy)在亡人节之际到茶胶省与当地平民家庭住宿,体验乡村生活。

据了解,美国新大使上任后已多次对柬埔寨表达了热爱之情,他在亡人节公假日期间,入住茶胶省一家乡村家庭,并表示喜欢柬埔寨的田野生活。

美国驻柬埔寨新任大使帕特里克•墨菲(Patrick Murphy)在亡人节之际到茶胶省与当地平民家庭住宿,体验乡村生活。

大使说:“我喜欢绿油油的乡村,这里距离金边也不远,食物美味,人们纯朴,我也结交了很多新朋友,我很喜欢这里的农村”

帕特里克•墨菲由美国参议院于2019年8月2日批准成为美国驻柬埔寨新任大使。他是美国负责东南亚外交事务的高官之一。从2013年到2016年,其担任了美国驻泰国副大使和代办,2006年到2008年在Lesotho国家工作,2012年到2013年担任美国驻缅甸政治协调员。帕特里克•墨菲和夫人是于2019年9月18日来到柬埔寨,接替了美国前任大使William A Heidt。

美国大使帕特里克•墨菲大使曾在Vermont大学、John Hopkins大学和其他军事大学毕业,并具有超过25年的外交工作经验。刚到柬埔寨履行外交使命5天的他,漫步金边街头,并在其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帖称柬埔寨首都为“亚洲城市明珠”。(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