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装病行骗”直接影响国家收入?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工会理事会(CCNU)主席索安对于柬埔寨国会外交、国际合作及媒体新闻委员会主席钱旺指责工人装病趁机诈骗劳工部国家社会保障基金会的基金,让国家收入损失的言论表示遗憾。

柬国家工会理事会主席索安

这位国家工会理事会于10月3日下午在自己的官方脸书账号发帖,要求钱旺在指责工人装病趁机诈骗劳工部国家社会保障基金会的钱财之前,出示相关证据及文件。

同时,他也要求钱旺修改言论,即使用“部分工人”来表达意见而不是使用“工人”一词,因为这是对全体100多万工人朋友尊严的侮辱,因为大部分工友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国会议员钱旺

据了解,柬埔寨国会外交、国际合作及媒体新闻委员会主席钱旺在近日声称,国家收入的减少是因工人装病趁机诈骗劳工部国家社会保障基金会的钱财所导致的。

他说,医生及工人同流合污,已到通过出示住院单来诈骗及瓜分劳工部国家社会保障基金会的基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