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逾百名专业人士齐聚金边解读全球数字技术发展

【本报消息】由Kepstar数据中心管理公司与柬埔寨国家电信、信息和通信技术研究所(NIPTICT)联办的“2019年柬埔寨会议(Cambodia Conference 2019)”于10月3日上午,在金边瑰丽酒店(Rosewood Phnom Penh)隆重举行。国务部长兼工业手工业部部长占比塞出席主持这次会议开幕式。

国内外逾百名专业人士齐聚金边解读全球数字技术发展

来自国内和国际约120名专业人员在会议上分享了有关全球和区域数字技术发展的重要信息,尤其是有关部署数字基础架构技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操作中断、保护数据和信息、确保最高的正常运行时间可用性和冗余,以更广泛配合政府政策,采用技术的当前状态在柬埔寨,以及与加强相关的最佳做法的整合和部署业务连续性和恢复计划。

举办“2019年柬埔寨会议”恰逢柬埔寨发展的两个关键时刻,即第一个关键因素是今年3月初成功举行“数字柬埔寨(Digital Cambodia)”活动,它为柬埔寨数字技术的未来奠定了远景,并为重大数字技术投资和加强柬埔寨主要经济举措铺平了道路。第二个关键因素是柬埔寨商业环境迅速发展,各企业越来越依赖数字基础架构技术来支持新的和现有的商业计划,并解决运营管理中日益复杂的问题。企业还必须确保其数字基础架构技术符合相关的法律和法规,尤其是在涉及保护客户机密信息。

Price water house Coopers Singapore公司执行董事Sigfried Ching 表示,柬埔寨企业正在迅速发展成为规模更大,更复杂的实体,它们需要认真周到的连续性计划,以减少停机时间,并迅速隔离和消除对运营可行性的威胁。

他指示,当前,所有的行业和经济体都依赖银行和金融,这一过程仍对国家整个经济构成威胁。

国务部长兼工业手工业部部长占比塞在会议表示,随着柬埔寨深化融入全球经济,在柬埔寨开展业务的公司已经认识到业务可持续性计划,并确保快速解决企业面临的威胁。他指出,对于所有中、小型企业(MSME)而言,这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它们构成了我们价值链的核心。为响应对供应链需求的增长和下降,MSME继续发展其业务,将其业务扩展到金融系统,并使用更先进的技术来支持自己的业务并保持可行。

国内外逾百名专业人士齐聚金边解读全球数字技术发展

占比塞部长表示,在供应链中仍面临一些挑战,但他坚信将有更多新的举措逐步落地,确保国家经济引擎继续推动增长。

国内外逾百名专业人士齐聚金边解读全球数字技术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