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全部到位!雨季过后全面修复受损道路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表示,2019年水灾共造成全国约208公里道路受损。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于4日主持“修复道路技术培训及使用ROAD CARE Mobile App”活动时,如是表示。

他说,修道修建资金已经全部到位,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将在雨季过后,开始进行修复受损道路。另外,我们将在8个月内完成西哈努克市基础设施的修复与扩路工程。

他称,为迎接12月份在贡不省举办的海洋节,他要求承建中资公司至少修复贡不市到城外的20公里的路段,便利国人前往该省参加海洋节。

大家都知道,柬埔寨的交通状况确实不太好,尤其是遇到下雨天,坑坑洼洼的道路总是会引发系列事故,行车也不方便,希望政府这次可以全面修缮道路,为大家出行带来方便。同时也改善省市容貌。

前9月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惨重
据了解,今年前9个月,柬埔寨全国发生的暴风雨、雷击、洪水等自然灾害已造成114死亡,200多人受伤,同比去年下降约20%,而去年同期共有163人死亡,224人受伤。
强风事件造成9人死亡、117人受伤、1595栋民宅完全受损;1万3067栋民宅和众多建筑物(学校、保健中心等)轻微受损。

雷击事件造成85人死亡、75受重轻伤、10栋房屋受损。
而洪水事件造成20人死亡、11人受伤,与去年同期已有所减少。雨季带来的灾害不容小觑,在柬民众也要时刻注意,提高警惕,注意自身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