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有意举办交流会 为越南投资商注入强心剂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宣布,我们将每年举办一次“总理与在柬越南投资者”交流会,就越南投资者在柬埔寨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洪森总理与越南总理阮春福于4日下午共同主持“柬越促进投资和贸易”论坛。

洪森总理有意举办交流会  为越南投资商注入强心剂

洪森表示,我们将在每年的春节之前举办一次“总理与在柬越南投资者”交流会议,了解越南投资者在柬埔寨遇到的问题,以及时给予协助。

洪森宣布欢迎及支持所有的外国投资者,特别是越南投资者前来柬埔寨进行投资。

洪森在致辞中呼吁曾经对柬埔寨进行考察或尚未前来柬埔寨的越南投资商前来考察,以了解柬埔寨投资的潜力。

在活动上,洪森总理宣布支持在柬越两国边境建立“经济特区”。

他说,我们可以在特本克蒙省棉末县“石岛”地区建立“经济特区”,并表示自己曾在战争时期从这里前往越南求援来拯救柬埔寨脱离波尔·布特政权。

“如果阮春福总理觉得可行的话,我非常同意和支持在柬境内建立柬越经济特区,以方便出口柬埔寨农产品,但我们也不用急于一时,先进行投资考察,如果投资回报高我们就建立,若没有利益我们绝对不会徒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