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游泳池翻新工作即将竣工

【本报消息】迄今为止,国家体育场的游泳池翻新工作已达到95%

据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兼高棉游泳联盟主席孙占托日前在视察翻新工作结果时说:“本来,我们的奥林匹克游泳池只有八条线,但现在已经扩大到与国际游泳池一样十条线。游泳池原为50x20米,但翻新后现在是50x25米,达到国际标准。我们还要求该公司翻新55个国家队队员的住宿设施。

国家体育游泳池翻新工作即将竣工

他还说,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最先进的食品和厨房区,因为游泳选手没有足够的食物和适当的住宿,是很难获得优势的,同时,我们为游泳者建立了一个健身室,供运动员训练。

据了解,游泳池的翻新和建设预计将从201811月开始,耗时七到八个月。它计划于201910月下旬或11月初正式完成。翻新费用超过200万美元。

无论如何,孙占托部长预计到12月份,结束翻新工作,让柬埔寨游泳选手可以早日训练,备战东南亚运动会和柬埔寨2023年承办的东运会活动。(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