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川龙中华学校 三下班 任瑰晶

开学了,我们的新学期开始了。

为了迎接新学期,我买了很多好用的东西,书包、衣服、裙子、运动鞋、笔……一切在学校能用到的东西我都准备好了,希望新学期能一切顺利。

这个学期我们学校多了很多新生,所以当大家穿着一样的校服在操场上玩耍的时候,热闹极了,也美极了。

而我现在变成三年级甲班的学生了。这个班有很多很厉害的同学,以前我都不敢进这个班学习,因为我觉得他们都太厉害了。但是现在我在这里遇见了好多新朋友,我很高兴。我现在的班主任是吴老师,她是一个很好的老师,课也上的很好,我很喜欢她。这个学期还有两位新的中国老师来到了我们学校,他们都是男老师,都很帅。其中一个教我们班的常识,他的课也上的很好,我们也都很喜欢他。

对了,这学期我当班长了,但是我觉得自己不太合适,因为上课的时候我也会和同学们一起偷偷讲话,做值日的时候也会偷懒不扫地。我也不知道老师为什么会选择我。班上明明还有很多很厉害的人,他们的成绩都很好,总是考前几名,要比得上他们太难了。但是既然老师已经选择了我,我一定会努力改变自己的,以身作则,还要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新学期开始了,大家一起进步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