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名牌大战

广肇学校中三上刘心瑜

“快撕他!”“快!有机会!”随着一声声急促的话语,我们开始了“撕名牌大战”。

这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每组六个人,与后面一组成员对战,哪组先撕掉对方贴在悲伤的名牌,哪组便获胜。我不禁看了一下后面,下了一跳,暗自叫苦:天啊!怎么是小路他们,他们可都是大将,这实力差距会不会太悬殊了啊?这时,旁边的队员们也愁眉苦脸地说:“这次我们死定了。”

每当我们很激动时,时间老人都走得很慢,我好不容易才熬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撕名牌大战。我们先商量战术,“我们一对一是不行的,只有智取才有一线生机。”话音刚落,组员就各奔东西了。我靠在墙上,用手死死地护住名牌,本以为敌人的攻击对象不是我,但我完全想错了,一开始,他们六人就冲向小谭和我,我俩都傻了眼,等反应过来,准备跑时已经晚了。小路用力地抓住我的一只手臂,我看有机会,便去抓小路的名牌,但在一旁的小凯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一把抓住了我的另一只手。我手不能动,但脚还是能动的嘛!我立即使出的我“无敌连环踢”,但这对他们一点用都没有,我依然赶不走这两位“庞然大物”。这时,我的小宇宙终于爆发了,一边用脚踢他们,一边使劲把手从他俩的手中撒开,嘴里还不停地大喊着:“你们快来救救我!”这时,对方的队员小郎突然伸出她的右手来抓我的后面,我敏捷地往后一靠,身子往左边一侧,便躲开了他的“九阴白骨爪”,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在我身后的小路一下子就把我的名牌“咔嚓”一声撕走了。没过几分钟,我们组一个接着一个被撕,一会儿的功夫就全阵亡了,再看看其他几组,跟我们组也一样是半斤八两,差不多也全军覆没了,只有几名幸存者的名牌还是完好无损的。

“快跑!有人偷袭!”虽然这次的撕名牌大战短暂而又愉快地结束了,但篮球场上似乎还弥漫着同学们额欢声笑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