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校园生活

华明学校六下元宝爱

我在华明学校学习中文已经6年了,我们学校虽然面积不大,但却是我的第二个家,因为老师们像父母一样关爱我们,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有很多做人的道理。所以学校是我们学习和成长的好地方。

中文课上,老师常常告诉我们学过的课文要回家再复习一遍,所谓“温故而知新”,第二天她还会再提问上节课学过的内容。老师这么做是为了让我们巩固学过的知识,并且上课积极勇敢的发言,这用颜色来表示的话,那就是红色,红色是班主任喜欢的颜色,她说红色代表了勇敢。

老师还教我们如果捡到了东西,不知道失主是谁,就要拿给老师,不能自己留下,这就叫做拾金不昧,是美好的优良品德。她希望我们的内心是纯洁的,就是无染的白色。

我们每天打扫卫生对我来说是黄色,因为早上太阳刚出来不久,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外套,这个时候我们一起打扫卫生,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

同学们经常互相帮助,如果谁有什么题不会做了,就会拿去问会做的同学,同学们会毫不吝啬的帮忙,不仅是学习上,大家的家很多都在附近,生活上也会互相帮助。我们就像那一滴滴的水,汇集在一起会变成汪洋大海,这就是大海的蓝色。

下课的时候,有些小孩子在走廊里嬉戏打闹,有些男生出去踢球,玩的大汗淋漓,女孩子们喜欢跳皮筋或者在教室里聊天。这就是青春活力的橙色。

我们在校园的生活是美好的,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为我们喝彩。

这就是我多彩的校园生活。

相关新闻